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方正会见李忠军一行
浏览次数:684 作者:记者陆寒芳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12 08:57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神皖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军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副市长方能斌等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忠军一行来池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池州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随着经济发展速度的加快,池州对能源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池州九华电厂二期建设项目取得突破。希望神皖能源坚持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将其打造成标杆示范工程。池州会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期待双方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加强沟通对接,在新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深化拓宽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忠军介绍了池州九华电厂二期建设项目进展及双方在光伏、风电、综合能源等相关方面合作开展情况,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神皖能源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神皖能源高度重视池州地区能源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将积极抢抓当前能源发展窗口期,结合池州城市建设和产业布局需要,充分发挥技术、设备、资源等优势,为池州现代化建设提供能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