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池州伟舜机电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796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10 08:31

安徽池州伟舜机电有限公司成座落于安徽省池州市经济开发区金同路2-8号,占地39.59亩,注册资本557.72万元,安徽省高新投公司占股22%,池州市开发区九华恒昌投资公司占股7%。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造、营销、出口系列机床工具产品及配件,国家政策法规允许的其它机电产品、旅游工艺品;开展与企业生产经营投资活动有关的策划、培训、咨询业务。

目前,公司生产及研发各类小型数控铣床、数控车床、小型台式车床及小型台式铣床机床及一部份钣金类产品等,产品远销销往英国、德国欧美众等多国家,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其中WM210V型小型车床销量居欧洲第一名,PCNC440小型数控铣床销量居美国第一,WMD25VB无刷电机驱动铣床销量居美国第一;公司快速发展,2015年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2016年小型数控加工中心项目获得了省级重大专项认定,近期引进并完成省高新投资方案。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力量过硬的管理和生产人员,高级工程师1人,中级工程师5人以及各类专业型人才多人。近年来,公司不断研发创新,已获得发明专利证书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6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4个;2011年获得市级自主创新奖。并在2013年被认定为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5年获得中国制造网国际认证, 2016年12月由池州市人社局挂牌颁发技能大师工作室,并多次参加由市举办本行业各项技能比赛活动优异成绩, 2016年评为开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不断深化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产学研相互配合,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以ISO9001质量体系为基础,通过多年的总结,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制,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服务求成长。受到国内外经销商的品控工程师的一致认同。

公司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在与客户的共同成长中逐步发展壮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充分肯定。公司以人为本,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团结人才,服务人才,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在推及企业跨越式发展中的骨干作用,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才的创造活力。

伟舜机电有限公司心怀感恩,不断创新,以质优先,诚信天下,追求卓越,与您共创辉煌!

热线电话:0566-2610878

微信/电话:19805669718

企业地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同路8号,杰达驾校旁(可乘坐2路公交至金同路站下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