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企调委尽心履职助推园区法治建设
浏览次数:717 作者:唐盛旺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3-03 09:22
经开区企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自2020年5月份挂牌成立以来,调解纠纷4起,标的额10.3万元,调解成功率100%。其中2021年调解3起,标的额10万元,纠纷类型涉及拖欠工资、拖欠装修费用、工伤赔偿等方面。
  经开区企调委自成立以来,努力扩大影响,发放便民服务卡500张,积极拓展企调委社会知晓率,接受企业、员工法律咨询10余次,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社会矛盾纠纷。积极尽心履职,主动对接区信访接待中心,建立访调衔接机制,努力把信访事项纳入法治轨道,通过访调对接,受理并调解成功薪资纠纷1起。参加各类法治宣传教育活动3次,扎实助力园区法治建设,初步扭转了部分企业、员工“遇事找领导”“信访不信法”的错误认知,有力维护了管委会日常工作秩序,提高了纠纷化解效率,依托矛盾纠纷调处,提升了园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