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全力抓生产 冲刺“开门红”
浏览次数:871 作者:记者胡李美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3 08:37
新年伊始,池州经开区内各企业厂区或是机器轰鸣,或是人声鼎沸,不少企业已是开足马力,抓紧生产赶制订单,为新一年的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力争新春“开门红”。
  2月23日下午,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缝制车间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投入生产。该公司接到的订单量已排到了今年8月,目前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以确保供应。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动员员工稳在当地、稳在岗位,确保订单按时完成。预计全年目标完成8000万元。
  在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春节以来也是非常忙碌。目前,华宇电子的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春节期间,公司根据订单状况和用工需求,不停生产线,合理组织生产经营,对就地过年的外省员工,除按规定给予节假日三倍工资外,每天额外补贴200元。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厂长陶高松介绍说:“我们依托本地半导体产业的产业链优势,秉承‘华宇芯、强国梦’的企业愿景,专注于半导体封装测试产业,在新的一年里,力争使企业向跃进世界半导体封装测试行业前十名的目标更近一步。”
  在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各种设备。焊接车间里钢花四溅、机床轰鸣,但秩序井然,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高强度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业企业,主要产品为“金美亚”牌高强度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其产品品质已跻身全国同类产品前列,赢得了广大客户、业界的认可和市场的青睐。据介绍,该公司2020年产值约4.5亿元,2021年计划年产值5.5亿元。目前,企业正一边紧急赶制订单,一边加大员工招聘力度,冲刺“开门红”。“不仅是我们自己在招工,池州经开区也通过线上+线下的途径帮助我们招聘员工,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我们企业发展,让我们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文成向记者介绍时说道。
  据了解,春节后,池州经开区管委会即时进入工作状态,高度重视年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各部门立足部门职责,多措并举,深入工业企业一线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暖心服务,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用工和技术上的困难,全力化解企业开复工难题,确保企业开足马力安心生产,努力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