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493 作者:记者许倩琪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6

2月26日,我市召开《池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推进会,旨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条例》贯彻实施到位。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点,强化宣传发动,提高市民对《条例》的知晓度,着力营造人人支持、参与的浓厚氛围;健全保障机制,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完善服务形式,推动网上办证服务落实;严格规范执法,坚持“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
  会议强调,要落实措施,职能部门加强协作,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形成合力抓出成效;突出督导检查,确保《条例》落细落具体,共同推动提升我市文明指数和幸福指数双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