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领导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不停工不停产企业
浏览次数:1747   信息来源:池州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11:00

2月13日至16日,副市长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刘会秋先后深入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池州高新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向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配合做好慰问的相关工作。

在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池州九华发电有限公司,贾瑄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留池过年的员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她强调,要切实维护干部职工各项合法权益,尤其要落细落实就地过年的服务保障措施,不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孙革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走访中,孙革新对企业长期以来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做大做强。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抓生产,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在池州骏智机电有限公司、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方能斌向春节期间不停产的企业员工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方能斌希望广大企业要关心关爱留池员工,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患于未然;要立足长远,以新理念新技术新管理提升产能提升效益,努力实现新跨越。

在安徽昀水表面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会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的企业员工,为他们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刘会秋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确保企业有序生产,确保广大员工生产生活得到保障。

与此同时,全市工会扎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五心’行动”,切实做好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全市工会共走访慰问企业228家,慰问困难职工家庭3744户,发放慰问金34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