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经开区2021年度首场网上招聘会举办
47家园区企业提供岗位近3000个
浏览次数:811 作者:记者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2-22 08:58

助企业招聘英才,保民生稳岗就业。2月19日上午,由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2021年“春风送岗”网络招聘会在池州人网直播间举办。参加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的有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隆线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杰羽制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47家园区企业,提供岗位近3000个。

“园区为职工免费提供企业宿舍、公租房和人才公寓,配有企业食堂、园区职工食堂。园区还设有‘党群活动中心’‘青年之家’,工作之余还可就近在健身房、图书室等场所活动,在此诚挚邀请广大求职者来经开区求职。”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林中顺在网络直播中介绍说。
上午10点整,网络直播招聘会拉开帷幕,主播针对企业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一一详细作了介绍,并线上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近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一致好评,现场点击观看量达11万余人次。

据悉,为全面做好经开区企业用工服务,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经开区多措并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招聘力度,线下在市就业大市场开展经开区招聘专场,线上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招聘会”,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