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意见征集
浏览次数:1316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2-09 16:13

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委托安徽汇泽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池州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工程”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要求,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将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池州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及二期工程;

建设性质:技改扩建;

项目投资:18197.08万元;

建设地址:池州市经济开发区双龙路北侧、金同路东侧;

工程内容:一期工程技改内容为增加一期工程除臭加盖收集工程及除臭处理(“碱洗+生物除臭”)工程;利旧改造一期工程中含氟废水、含氰废水、研磨废水及综合废水处理单元,将二期工程中待处理的200m3/d含氟废水接入一期现有含氟废水处理单元;增加一期工程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新增出水在线监测室;拆除新建仓库及配电室,原址新建变电所,为两期共用;拆除新建含氰废水处理构筑物及设备间,在污水厂西北角新建。

二期工程规模为8000m3/d,其中:含镍废水600m3/d,含铜废水1960m3/d,含氰废水700m3/d,铜氨、络合废水340m3/d,含铬废水210m3/d,油墨废水1010m3/d,低浓度、综合废水2980m3/d,含氟废水200m3/d。新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收集管网管沟约9.0km,做到一企一管,分类汇总方式收集。

一期改造及二期工程主要服务范围为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拉链及拉链智能装备产业园,规划近期至2025年。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华;

联系方式:18656659911;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汇泽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0551—65311945;

邮箱:784347866@qq.c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55s-emMdtPA_GcF-AzB8g     提取码:f3x4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于公示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反馈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的方式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提交意见时,请注明提交日期、真实姓名和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并且您的个人信息未经允许不会对外公开(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0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