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王西龙走访慰问园区非公企业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1889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2-01 15:00

1月28日下午,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前往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非公企业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工委的关怀和温暖。

王西龙一行给困难党员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安徽恒生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得知困难党员朱正友常年患病,王西龙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被慰问的困难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开发区领导的关心,他们将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