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市30名好军嫂、兵妈妈在全市双拥工作会议上受表彰
浏览次数:2394   信息来源:池州市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4

12月22日,市委、市政府、池州军分区召开全市双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总结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创建成效和我市双拥工作经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双拥工作及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聂爱国、史孺牛、贡建、樊泽明、孙革新、吴明楣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聂爱国作全市双拥工作报告,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革新宣读有关决定、通报,双拥先进县(区)、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期间,市领导为评选命名的30名池州市第九届“十佳好军嫂”第三届“十佳兵妈妈”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军队建设,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广大军嫂和兵妈妈,她们勇挑家庭生活重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支持子女、丈夫安心服役。在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们更是积极参与,勇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军人妻子、母亲的良好形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军嫂和兵妈妈要以“十佳好举手”“十佳兵妈妈”为榜样,学习她们心系国防建设,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们爱岗敬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拼搏精神;学习她们秉承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为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和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