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 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浏览次数:815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1-01-12 15:10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不断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安徽各地用创新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用服务为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职工正在对一批精密部件进行再生工艺加工。产业园构建的良好半导体上下游产业链“生态”,让企业入驻不到三个月就有了新的发展计划。

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刘容成

今年将以二期建设和运营为契机,加快布局长三角地区和东南亚地区的市场,2021年力争实现销售额2亿元以上。


坚持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为安徽省首个中韩产业园项目,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自去年10月启用以来,重点围绕“芯、屏、器、合”全产业链,对接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开展招商,目前已吸纳韩国、日本等地43家企业入驻,实现销售产值近50亿元。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副主任 赵革锋

全方位深化产业合作,努力建成集研发 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半导体和先进制造业集聚区 ,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 ,让中韩国际产业园这棵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为动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2021年,安徽还将突出挖掘新的增长点,培育新业态新模式,突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推进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