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军官部队立功 喜报送到家中
浏览次数:474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1-20 14:55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代表和贵池区人武部、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池州经开区森桥印象小区现役军人殷红的家中,为她送上了立功喜报。

工作人员将荣立三等功的勋章、证书送到殷红父母亲的手中,并仔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军人亲属的亲切关怀和问候。殷红的父亲激动的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政府的关爱,感谢部队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和培养,今天感到特别光荣,希望殷红珍惜荣誉,今后在部队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殷红,1999年入伍,上校军衔,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工程师。殷红入伍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部队工作和个人成绩考核中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两次三等功,并多次获嘉奖。

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登门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让军属备感温暖与光荣,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尚光荣’的浓厚氛围。大张旗鼓地送喜报,也是激发官兵献身国防事业的光荣感、自豪感,同时,也对周围群众开展生动的国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