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委非公工委调研评估组一行到池州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654 作者: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01-19 16:52

1月14日下午,省委非公工委调研评估组一行3人到池州经开区调研评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学猛、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陪同调研。

 
调研评估安徽金美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省调研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介绍,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并查阅了党建资料,详细了解企业党组织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党建指导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

省调研评估组对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池州经开区创新实施“红色引领”示范园区工程,党组织管理规范,党建活动富有特色,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发展作用发挥明显。他强调,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理顺机制、创新方式,在促进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中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非公党建与非公经济发展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