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区开展“四送一服”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537 作者:记者潘欢欢通讯员江涛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2

近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池州开发区开展“四送一服”帮扶工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荣创芯科、钜芯半导体及高芯众科等开发区“四送一服”联系包保的重点企业(项目)。每到一处,工作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倾听企业发展中的困难与诉求,并向企业宣贯惠企政策,推介省“四送一服”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和省经信厅最新推出的“皖企服务云”APP,让企业家在发展过程中可以及时快速了解最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实现“一站式”政策服务,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