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我市8家企业获评“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浏览次数:697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7 08:19

近日,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和省工商业联合会评审,认定了我市池州通威饲料有限公司、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柯力电气制造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为“安徽省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
  开展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单位评定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推动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近年来,我市严格按照省人社厅发布的《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工业园区创建标准》,积极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依法协调和规范劳动关系,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通过仲裁员进企业、开办培训会、规范企业用工管理帮帮团等形式宣传指导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企业民主管理方式等,推进完善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进一步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