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纪检监察网】池州开发区:重要时间节点 廉政提醒常态化
浏览次数:402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3

“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温馨提示:元旦、春节将至,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现象发生,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近日,池州开发区所有工作人员又收到一条温馨提示短信,像这样的节点廉政提醒短信已成为池州开发区的一个“惯例”。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园区营商环境。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把节点提醒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和内容,坚持在重大节假日前发送廉洁短信,重申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让每一位干部职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醒所有人员过节期间厉行节俭、杜绝浪费。通过这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关怀和提醒,增强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同时,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等方式,不定期对区直部门及区属国有企业节假日公车使用、请销假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或问责处理,并责令立行立改。今年以来,共开展节点提醒5次,作风督查10余次。

“要真正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就要从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入手抓起,形成抓作风建设常态化机制。”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一以贯之,步步深入,强化廉洁教育,加强作风监督,防止“节日病”,并有效释放严明纪律、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政治生态和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