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张勇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842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2

12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监督保障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张勇详细听取了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半导体产业园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的报告,走访了硕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他指出,中韩产业园为开发区加快集聚半导体产业发展资源、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搭建了有效平台,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加强沟通,实现半导体产业发展的新跨越。

张勇强调,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找准职责定位,研究谋划制定好开发区“十四五”规划。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部门联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强化对园区干部队伍的教育管理监督,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错误。要注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强化制度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