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方石玉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080 作者:通讯员 闵文杰 记者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25 15:32

12月24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方石玉赴开发区非公企业第六党建联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池州市国立大药房、上药控股、安徽钜芯半导体等7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方石玉围绕“四个把握”,即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又紧密联系了开发区实际,具有较强的政治理论性、实践针对性。

方石玉要求,园区各非公企业要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学习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和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准确立足于新发展阶段的实际需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引领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十四五”规划为具体指导方向,持续推动开发区“二区三地”建设,逐步实现“五个引领”,奋力开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成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