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冬季登山活动
浏览次数:1260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21 10:03

为加强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不断增进同志情谊、增强团队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强健体魄、凝聚力量,12月19日,开发区机关工会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走进大自然健康伴我行”冬季登山活动。





当天上午8点30分,职工们整装出发。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相互帮扶,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1个小时的踊跃攀登,所有参加人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





本次登山活动筹备周密,组织细致,安全有序,不仅让大家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同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展示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攀高峰、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开发区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