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赴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768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18 17:20

12月18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赴非公企业第二党建联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徽盛科技、英派科技、森大轻工、九华机械、金盛磷铜及第二联合党支部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钱立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召开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开发区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钱立芹强调,各企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的方向,抢抓发展新机遇,谋深发展新思路;要继续夯实发展基础,做强做优主业,提高竞争优势;要注重培育新增长点,做大创新平台,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助力园区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双向“共赢”,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