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主要领导到开发区非公企业第一党建联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641 作者:记者 胡李美 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17 15:46

12月16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赴开发区非公企业第一党建联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主持宣讲会。池州太平鸟、安芯电子等7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程国清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密切联系开发区当前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就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发区落地落实提出要求。

程国清在宣讲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程国清强调,园区各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抓好创新这个关键,围绕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好研发平台,引进一流人才,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新时代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