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工会组织开展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浏览次数:1257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09 16:53

为切实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根据省、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11月27日至11月30日、12月5日至12月8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发区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两批次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第一批次参加疗休养的一线职工来自于园区8家企业50名职工,在巢湖半汤省工人疗养院进行了4天的疗休养;第二批次参加疗休养的一线职工来自于园区5家企业22名职工,在黄山省工人疗养院进行了4天的疗休养。

本次活动受到了园区企业和广大职工的高度赞许,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的开展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怀,让党和政府倡导的劳动光荣、劳动伟大、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号召落地生根,活动结束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