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开发区:召开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571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09 15:58

12月9日,池州开发区党工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反腐败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作配合,促进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推动全区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成员单位今年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钱立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各成员单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信息沟通、线索移送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密切配合,相互支持,有效推进了反腐败各项任务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和社会效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充分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仍然任重道远,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反腐败工作“一盘棋”理念,以党中央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致力服务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要抓住协调着力点,紧盯“三大攻坚战”、侵害群众利益、项目建设、土地出让、公共资源交易等领域的突出问题,抓住重点人、重点事,着力加大主动发现问题线索力度;要聚焦协调成效,在以案追源、倒逼问责,以案促改、建章立制,以案示警、加强震慑上下功夫,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要创新协调方式方法,在信息资源共享、线索移交、案件查办、法法衔接等重点环节上求深化,着力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为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实现“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