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及市政零星工程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浏览次数:1008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2-04 15:03

项目名称:池州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服务单位

招标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服务中心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池州开发区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服务单位,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小额库抽签法。

二、维修服务内容

池州开发区内单项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造价在壹拾万元以内的项目,包括:道路开口、新建道路、道路维修、围墙施工、场地平整、新建室外给排水管道安装、园林绿化、停车棚、临时电力设施安装及拆除等零星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额建设工程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投标人备选库已核准入库的成员单位,且在有效限期内。

2、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的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须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0124日至20201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上班),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至安徽永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池州市贵池区南美花园朝阳楼504室)办理报名。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12109 时1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安徽永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3、开标时间即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逾期未到开标地点的,取消其参加投标的资格。

5、服务期2021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中标人在一年内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随时终止合同:

(1)不服从招标人安排和管理;

(2)故意拖延工期,引起群众投诉;

(3)维修工程验收不合格后出现返工达次。

6、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小额库抽球法,具体方法如下:

1)招标代理按投标人的投标文件送达时间来排列代表投标企业的抽签号码。

2)由招标人代表实施摇号抽签。

3)抽签规则:随机抽出1名投标人,即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

4)招标人应当确定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如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本项目将重新组织招标,同时按相关规定对原中标候选人进行相应处罚。

7、工程款支付及结算

本工程不考虑工程预付款。每半年结算一次。

8、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格式见附件,投标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正本和副本如有不同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投标文件封面右上角须清楚注明“正本”或“副本”。投标文件内容包括:(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到场可不需提供);(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3)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

五、招标机构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芳、徐庆  18256609927/18677228798

代理机构:安徽永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舒婷   13905662024

六、其他:

中标人应向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00元)。



附件:1、投标文件格式



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服务中心

             2020 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