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纪检监察工委组建督查组跟进监督 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
浏览次数:586 作者:通讯员方伟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2 09:17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力度,护航“六稳”、“六保”,近期,区纪检监察工委组建督查组赴区内滨江大道改建工程、三范及流坡环境整治工程、下小湖排涝泵站二站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督查工程施工进度。
  督查组对相关建设项目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共发现施工进度缓慢、征地效率低下等问题3处,在现场督办的前提下,发放政治监督提示单2份,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跟进。
  督查组对各重点建设项目的主管部门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建设任务。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工,为全区民生福祉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部门联动,主动作为,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积极协商,形成合力,共筑全区重点工作“一盘棋”大格局。要强化“亲”“清”政商关系建设,在项目招投标和工程建设过程中,积极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遵守法律法规规定和党纪政纪要求,严格按程序和规矩办事,力求“亲不逾矩,清不远疏”,政企同心,共同打造开发区优质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