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总工会“关爱农民工 免费送体检”活动走进池州开发区
浏览次数:1113 作者:记者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0

11月24日至26日,安徽省总工会“关爱农民工 免费送体检”活动走进池州开发区,为我区20家制造业企业的240名农民工开展免费体检。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8点前,安徽省工人半汤温泉疗养院的体检大巴车就已停靠在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门前,并早早做好了检前准备。8点开始,参加当天体检的80名农民工分批次赶到体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开始紧张有序的忙碌。池州开发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藕海桂告诉记者,“此次免费体检项目内容丰富,包含血常规、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心电图和肝、胆、胰、脾、前列腺彩超和胸部正位片等,共涉及6大项、16小项的检测内容。此外,医务人员还向农民工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农民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提高了疾病预防的意识。”整个体检工作实现了“健康体检、资料整理、数据报告”一次性到位,检查过程有条不紊。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是省总工会推出的“全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的服务内容之一,是工会系统“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行动。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何臣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农民工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增强了广大农民工健康防护意识,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今后,市总工会将会一如既往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并将加大资金筹集力度、加大活动力度,增强农民工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他们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