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聂爱国主持
浏览次数:1533 作者:记者何霞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5 08:09

11月24日,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聂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明楣、池州军分区副司令员苏定方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2020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全市双拥工作大会安排方案(送审稿)》、《关于命名全市双拥先进县(区)、模范单位、模范社区和模范个人的方案(送审稿)》。
  聂爱国指出,在本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中,市委、市政府、池州军分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部队备战打仗、解决“三后”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强军实践服务,尤其是面对疫情汛情,军地互相支持、密切配合,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关系。
  聂爱国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部队要把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贯穿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要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发挥阵地宣教、载体宣传、典型示范和文化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要紧扣“三后”问题,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切实提升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要夯实基础保障,主动投入到新一轮创建中,发挥双拥工作优势,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