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王西龙深入园区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1172 作者:记者:胡李美 通讯员:闵文杰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1-19 16:48

11月18日,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深入安徽电联票务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交流,现场办公破解难题,推动“六稳”“六保”落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王西龙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重要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园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全会精神在园区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西龙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是党中央立足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抉择,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园区企业要坚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自主创新,把实体经济搞上去,推动经济由量大转向质强。

王西龙要求,企业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坚持创新驱动、保障安全运行、加大市场推广,不断做强做优综合实力,推动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