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2020池州商业新中心建设发展论坛举行
方能斌出席
浏览次数:837 作者:记者邓柱通讯员刘兰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08:20
11月15日下午,2020池州商业新中心建设发展论坛举行。副市长方能斌出席并讲话。来自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城乡院、中骏集团等单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论坛,共同探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池州商业发展机遇,并就当前城市商业现状及池州天堂湖新区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专业剖析。
  方能斌希望与会各位嘉宾多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维度开展深入探讨,凝聚智慧、合作共赢,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平天湖风景区要以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发挥拥城环湖的区位、交通和环境优势,加快建设在全省有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科创产业集聚区、总部经济集聚区。尤其是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创新模式,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创新业态,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上创新速度,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创新举措,在助力池州东部三区协同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