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市工作组驻区开展“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734 作者:通讯员江涛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04 08:06

10月下旬,省、市联合组成的“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进驻池州开发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传达了全市“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制定此次集中专项行动具体实施方案,同时要求全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工作组一行还走访调研了禄思伟耐火材料生产项目、高精度特种电子铜箔三期项目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会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宣贯帮扶政策。对企业反映的招工及融资困难等问题,工作组认真加以分析,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通过“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跟踪调度,不定期召开专题调度会协调解决。对需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及时向省工作组以及省直有关部门汇报对接,争取得到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