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开发区:举办全区基层党组织纪检人员培训班
浏览次数:507 作者: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27 16:09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升纪检人员履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0月27日,池州开发区立足园区实际,组织举办了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组织纪检人员专题培训班。区机关党委、社会事务党委、企业党委纪委书记及下属70余个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或兼职纪检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出席开班式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对纪检人员岗位职责、党员日常监督重点以及如何开展日常监督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讲解。

培训要求,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监督的重要性,重视学习,带头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当好党员日常监督管理的探头和护航所在单位或企业健康发展的利剑,共同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今天的培训内容很有针对性,让我对自身的岗位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知道了监督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回去以后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今天的课程,做好党员的日常监督工作,努力将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一名企业党支部的纪检委员在培训后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