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党建联盟举行“唱响党建好声音”歌唱比赛
浏览次数:601 作者:闵文杰 徐月丽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5

为进一步增强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0月23日,由开发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党支部组织的“歌唱祖国歌唱党”党建联盟唱红歌活动在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开发区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各党建联盟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在红领空间第一会议室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歌唱祖国》、《梦驼铃》、《当那一天来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现场欢歌如潮,气氛热烈。

此次党建好声音歌唱比赛,唱出了园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的自信心,唱出了自豪感,唱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升华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唱响党建好声音的同时,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