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开发区举办“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活动
浏览次数:421 作者:闵文杰 胡李美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16 15:55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池州开发区围绕园区基层党建、党组织和党员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等问题,举办“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活动,以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形式,为85名来自全区基层各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企业党委书记王西龙出席活动。

本次“党课开讲啦”示范党课是按照中组部和省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部署要求,统一组织开展的一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党员教育体系内容,破解基层党课供应不足、形式单一、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活动中,池州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凤山,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国峰,平天湖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胡勇,开发区流坡社区文书王宇等四名来自非公企业和社区的党务工作者,分别从企业、社区角度介绍了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为现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务工作者提供了学习参考的范本。参加活动的党务工作者纷纷表示,通过精心筹备的党课,细心挑选的授课人员,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确保活动实效性。


王西龙在致辞中对党务工作者如何提升素养、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将“党课开讲啦”活动与落实党工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讲党课活动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推动各基层党组织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同时紧密联系不同领域广大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打造精品课程,真正让党员听进去、受启发、有收获,进一步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心,加快推进园区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