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市2020年数控车工、线路板焊接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929 作者:杨群英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28 11:18

为健全和完善高技能人才培养、评价、选拔、激励机制,营造尊重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地推进我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极大激发职工创新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由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池州市总工会、池州市人社局、池州市财政局联合主办,开发区人社局、开发区工会、池州市半导体协会、安徽众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0年池州市数控车工、线路板焊接工技能大赛于9月26日、27日在开发区成功举办。

本次两个工种的技能大赛有7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赛前开展了理论辅导,进行了理论考试,大赛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理论成绩占总成绩的20%,实操技能占总成绩的80%,重点突出实操技能。

线路板焊接工技能大赛赛前辅导


线路板焊接工技能大赛理论考试


线路板焊接工技能大赛实操现场


数控车工技能大赛赛前辅导


数控车工技能大赛实操现场


本次两个工种的大赛每个工种各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大赛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对获得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由池州市总工会授予“池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各工种前3名的选手由市人社局授予“池州市职业技术能手”称号,颁发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