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总工会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南片调研组来开发区调研
浏览次数:505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9

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职工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深入了解职工队伍的思想状况、生产生活需求和意见建议, 9月2日上午,省总工会南片区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开展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沈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对产业工人活动阵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组长召开了座谈会,各企业工会代表、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开发区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就开发区职工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基本情况、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与会人员就新时代职工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情况、当前职工思想政治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做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调研组一行对各企业工会在加强新时代职工特别是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各项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工会组织今后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有组织、有专人、有方向、有阵地、有针对性地做好新时代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