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总工会为园区企业一线职工“送清凉”
浏览次数:483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8-06 11:06

连日来,高温酷暑天气持续,广大园区一线职工不惧酷暑、坚守岗位。8月6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省总工会财务资产部部长张传道一行赴开发区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姚国庆,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陪同走访。


省总工会一行先后赶到德特机电、禄思伟矿业等园区企业,向一线车间工人发放装有毛巾、绿豆、冰糖等防暑物品的“清凉大礼包”,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时刻牢记生产安全,并要求市、区工会组织和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企业工人平安度夏。 

省总工会一行在参观考察了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后表示,党群活动服务阵地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紧扣职工群众需求;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打造成为情系职工、服务职工的“职工之家”,切实为职工做好工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开发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