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调研开发区工会工作
浏览次数:484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2

7月7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来我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劳动关系与职工队伍稳定状况、“稳就业保民生 工会在行动”活动等相关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国庆,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工会主任王西龙陪同调研。


徐发成一行先后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关系与职工队伍稳定、困难职工帮扶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开展等情况,听取园区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基层工会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会工作,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稳就业保民生 工会在行动”等活动,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