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587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27 10:5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工会积极争取市总工会资源,实施关爱行动,重点对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子女、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职工子女、贫困儿童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共计慰问15人,送去慰问金7500元,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5月27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赵桂萍在开发区工会副主任林中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安徽金美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池州德特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慰问了困难农民工子女,为每人送上慰问金500元,鼓励小朋友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并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慰问结束后赵桂萍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