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周珍花主席走访慰问市经济开发区复工企业
浏览次数:376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2-20 10:53

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周珍花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国庆一行,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工会主任王西龙陪同下,走访慰问开发区复工企业,为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和安徽钜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复工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牺牲和贡献。

在走访慰问中,周珍花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经营生产等情况,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企业以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规操作,严把进出关口和职工生产生活中的重要环节,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企业要抓好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周珍花叮嘱,市总工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要加强检查指导,强化跟踪服务,以企业和职工的需求为导向,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为企业和员工筑起一道“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