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市开发区:开展新聘人员岗前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582 作者:葛晴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筑牢全体公职人员廉洁从政意识,近日,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与党群工作局对管委会15名新聘人员及2名新任国企负责人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聘用人员作为开发区工作人员的一部分,要加强道德修养和业务学习,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以做好本职工作和维护开发区良好形象为己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励。

会议要求,全体新聘人员要勤于学习,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尽快熟悉部门业务和岗位职责,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切实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要踏实干事,不折不扣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园区企业和群众的需求放在心头、落在行动,在工作成效中体现自身价值。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抵制慵懒散漫等不良风气,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单位的信任和期盼。

新入职的同志也谈了自己对单位和岗位的一些初步认识,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工作,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