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池州联通5G智慧园区服务中心落户开发区
浏览次数:1045 作者:记者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30 08:19

近日,池州联通5G智慧园区服务中心落户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成为首个在开发区开展5G试点的智慧园区服务中心。
  近年来,开发区强力实施以工业化为核心,以大开放为主战略,以招商引资为主抓手,以工业园区为平台发展战略,秉持“框架先行、配套完善、项目跟进、集聚发展”的原则,园区功能形象、项目承接能力全面提升。随着池州联通5G智慧园区服务中心落户开发区,池州联通将为开发区提供更为便捷、全面的客户服务及5G体验,进而构建开发区发展的智慧新环境。
  据了解,中国联通将致力于开发区智慧园区建设全覆盖,为政府与企业沟通搭建信息化桥梁,建成完善的智慧园区五大平台体系,打造协同政务服务平台,创新产业服务信息平台,完善安全环境监测预警平台,搭建企业智能化服务信息平台,优化公共服务平台。同时构建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多元协作、广泛参与的创新型智慧园区建设机制,提高园区经济社会智慧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快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提升园区治理能力,强化园区协作和管理能力,实现园区资源共享与无缝链接,逐步实现开发区园区服务平台化、运营一体化、应用移动化和管理智能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