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79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1-17 10:44

安徽均益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金属拉链、智能数控全自动拉链成套设备、模具、配件及拉链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的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4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公司研发生产的数控全自动Y牙排牙机2018年被评为安徽省新产品,安徽省工业精品和安徽省首台套产品,获得安徽省工业品设计大赛优秀奖,代表池州智能装备行业参加了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成果展,并成为合肥科技馆永久收藏的展品。该产品部分性能接近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打破了日本YKK水平(全球最大拉链制造企业)在高端金属拉链行业的绝对垄断地位。

公司建有拉链装备及新材料研发检测中心、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金属拉链智能装备工程技术中心、均益—合工大研究生服务基地,专业从事并服务于高端拉链装备及新材料的研发与改进。公司成立了安徽省115和池州市322产业创新团队等,拥有发明专利13件、实用新型专利35件。

电话:0566-2419800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工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