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开发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863 作者:方哲堃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9

2020年8月31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委领导赵革锋、朱学华、方石玉、齐新宇、徐成元、姜三林出席会议,区投资促进局及各专业招商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委领导及各专业招商部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招商引资干部队伍自我加压、奋勇争先,招商资源、工作经验不断积累,项目落户数、存活率位居全市前列,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但也存在重大项目难以突破、落户项目质量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认真研究“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方向,奏响招商引资“主旋律”,以归零心态再冲刺,着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工作思路。创新招商方式,推动传统招商向专业化、精准化招商转变,开拓产业链招商、市场化招商新渠道,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项目主动出击、长期跟进;整合招商资源,建立招商项目信息共享、会商研判、问题调度机制,集中优势力量,攻坚重大项目;优化招商服务,落实代办机制,围绕项目签约落户提升工作效能,完善招商工作监督考核办法;强化招商宣传,加快谋划长三角、珠三角招商推介会,高质量筹备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半导体产业峰会。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专业招商能力水平,排定重大目标项目,实行招商项目分类分级对接;打好招商引资整体战,围绕工作大局强化分工协作,加快形成大抓招商、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招商引资年度工作任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