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区领导“八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1862 作者:胡李美 潘欢欢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1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来到池州军分区慰问广大驻池官兵,喜迎建军节,共叙鱼水情。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程国清代表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向驻池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开发区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程国清简要介绍了开发区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开展好“双拥”工作,不断加深军民情谊。
       池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宋怀金代表军分区党委和全体官兵对开发区的慰问表示感谢,对今年以来开发区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给予肯定。他表示,池州军分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开发区经济建设,为促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程国清还前往困难退伍军人周维和家中,详细询问一家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周维和坚定生活信心,战胜家庭困难,并要求社区两委落实关怀帮扶制度,切实关心困难退伍军人,努力让退伍军人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革锋,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齐新宇,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也分别赴驻池某部队、市武警支队、贵池区人武部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