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龙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
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676 作者:龙云建设投资集团党支部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24 16:00

7月23日,龙云建设投资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党员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变压力为动力提供了更加强有力的保障,传递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信任、关怀、爱护与期待,聚人心、暖人心、树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了民营经济在发展中的困惑,为民营企业发展开出了良方,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可以心无旁骛,更加放心、放胆、放量做强企业谋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倍加努力,干好手头事、身边事,积极投身到企业新发展上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战胜当前困难,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创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