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支部心连心 共建抗疫情
—上药控股池州有限公司与石台县仙寓镇利源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646 作者:吴成坤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24 15:56

“ 非常感谢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和上药控股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对利源村的关心和帮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一定会将这些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将兄弟支部的关心转化为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的力量。”7月17日,石台县仙寓镇利源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胡成发在接收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和上药控股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捐赠物资时说。

“新冠疫情、防暑防汛期间,驻村扶贫干部、村两委同志为了广大村民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大家准备点防疫、防汛物资,尽一点绵薄之力,为利源村的疫情防控、防汛防暑工作添砖加瓦。”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吴礼生书记向驻村扶贫干部和村两委同志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据悉,此次捐赠物资有医用酒精、84消毒液、驱蚊水、金银花露等当前急需的防疫、防暑物资。三年来,石台县仙寓镇利源村党支部与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上药控股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多次开展支部共建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参观交流、到村内慰问孤寡老人等活动,互帮互助,在党建水平提升、业务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今后,利源村党支部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上药控股池州有限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团结协作、勠力同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