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程国清拜访安徽韩国商会
推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
浏览次数:1116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23 15:07

7月21日,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国清率工作组赴合肥拜会安徽韩国商会,商洽合作,共谋发展。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程芳媛、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杨惠亮、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勇以及市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市政府办(外办)因公出国(境)管理科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程国清对池州市情、区位和资源优势,经开区区情、主导产业、企业产业链等情况进行推介,着重介绍中韩(池州)国际合作产业园筹建情况,现场展示产业园总体规划,提出与安徽韩国商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产业园共同招商等合作意向,邀请商会早日组团来池进行现场指导和具体接洽。
      安徽韩国商会会长孔成文对池州市工作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韩国有关企业对华合作模式和商业习惯,就协助池州开展对韩推介以提升池州在韩知名度、开展电子信息和医疗器械项目合作等事宜与工作组进行了商谈。他表示,池州具有对韩友好交流合作的基础,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双方合作前景可期。

双方约定在商会到访池州时就合作事宜进行具体磋商,共同推动中韩(池州)国际合作产业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