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赴下小湖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浏览次数:666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5

7月10日,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赴下小湖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包志德等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中,钱立芹详细察看了下小湖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对所有参与一线防汛工作的干部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的宝贵精神表示肯定,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钱立芹强调,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容不得任何侥幸心理。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防汛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时刻做好应急抢险的准备。要做好应急预案,科学分析研判雨情汛情,有针对性地准备好各项应对措施。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加大对重点防汛区域的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力度。要严肃工作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防汛工作中出现思想麻痹、玩忽职守等问题严肃予以问责,确保全区工农业生产稳定有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