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一成果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
浏览次数:1071 作者:刘铭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

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以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合肥铜冠国轩铜材有限公司为完成单位的“高性能超薄型电子铜箔的制备工艺技术”获技术发明奖三等奖。据悉,此次池州市共2家企业上榜,铜冠铜箔公司为技术发明奖类别唯一获奖企业。

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要求高、难度大,是公认的省内科技界最高荣誉。2019年我省启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后,在原有“安徽省重大科技成就奖”“安徽省自然科学奖”“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合作奖”4个奖种的基础上,增设“安徽省技术发明奖”,此次为该奖项首次授奖。近年来,经市、区科技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已获省科学技术奖一、二、三等奖各一项,系列技术和产品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在我国高性能电子铜箔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