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辈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钱立芹赴党建联盟讲党课时要求
学习遵守党章 增强党员意识
浏览次数:587 作者: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  信息来源: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6-30 17:35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来临之际,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赴党群活动中心参加“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为与会的机关支部和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党课。

钱立芹以“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及地位和作用、体例结构和主要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并从正面榜样和反面典型两方面列举了大量事例,教育引导大家学习遵守党章,增强党员意识,自觉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好党的良好形象。要热爱工作岗位,积极履职担当,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扎扎实实把本职工作做好,把党组织交代的工作做好,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挥洒自己的汗水。同时要求大家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做遵纪守法的先锋模范。

此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质,强化使命担当,严守法纪底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旗添光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经开区微信公众号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页面纠错

主办单位: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系电话:0566-2125655
皖ICP备18008655号-2 |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437号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45